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晚霞绽放,爱国情长”九九重阳文艺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0-10-19 10:17  

全体离退休老同志:

秋风送爽,硕果盈枝,在这特殊的一年里,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九九重阳节”暨“老年节”,我处将举办文艺作品评选征集活动,因疫情防控要求,我们仍采取线上活动方式,现将征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晚霞绽放,爱国情长”为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评选活动,以抒发我校离退休人员爱国、爱党、爱校情怀,展现老同志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阳光心态。

二、作品形式

1.文学作品类

作品可以通过录制朗诵小视频,书写诗歌、散文等稿件的形式,反应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歌颂祖国、龙江发展变化、讴歌抗疫英雄、弘扬社会正能量等。稿件类字数不限,以word形式发送;小视频时间限定在4分钟以内。

2.书画摄影作品类

以书法、绘画、海报等形式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深情赞美;用镜头记录真人真事真景,展现龙江大好河山和人民幸福生活。笔墨类作品1张为限,摄影类3张为限,并附上作品内容简介,并以.jpg图片格式提交。

3.个人歌舞艺术类

参加活动的歌曲以弘扬爱国主旋律,抒发爱国情怀,歌唱中国共产党、歌唱祖国、歌唱美好新生活等健康正面,积极向上的内容为主。表演形式为独唱、独舞、独奏,可以清唱或利用全民K歌、唱吧等歌唱软件发送作品链接,视频时长限定在4分钟以内。

4.养生健身类

参加活动的项目要充分发挥我国独具特色的健身养生体育项目,传承中华文化古老的养生智慧,以单人健身操、柔力球、太极拳、太极剑、太极扇等形式录制小视频。视频时间限定在4分钟以内。

三、相关要求

1.因疫情防控需要,录制视频需单人表演;

2.作品紧扣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

3.文学类作品与书画摄影类作品要求原创;

4.所有投稿作品需注明作品名称+作者真实姓名+电话信息。

四、投稿事宜

1.活动范围:我校离退休教职工。

2.起止时间:202010月19日至202011月6日止。

3.请将稿件及照片发送至邮箱22446892@qq.com需注明邮寄人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可微信发送原图或原文档给本人所属联络员组,也可添加下方联系人微信进行发送。

人:张帆

联系方式:55191136    13936455930(微信同号)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