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离退休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的通知
2022-06-10 11:10  

离退休党委所属各党支部:

现就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围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广泛听取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不同层级老同志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心声,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谈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变化的真实看法、真切感受、真心认同,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新时代的故事,积极弘扬正能量,大力唱响主旋律。

二、调研方式

各党支部要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以专题研讨会、集体座谈、主题党日、个别访谈等多种方式,开展调研活动,引导和动员离退休党员积极参与,广泛听取老同志的心声和感受。

三、有关事宜

各党支部要做好本支部开展此次活动的相关记录,于6月20日前,将老同志的心声和感受原汁原味的上报到离退休工作处党委。

联系人:陈元,联系电话:15104572765(微信与手机同号)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

2022年6月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