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离退休人员体检通知
2022-06-20 08:20  

 

我校离退休人员体检将于2022年6月20日开始,现将报名和体检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地点:

离退休处304室

二、体检流程:

1、拟于近期体检的人员,请到离退休处304室报名,或致电离退休管理科55190489进行电话报名。报名登记时需要提供体检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

2、按体检报名登记日期,携带身份证到校医院二楼体检中心进行体检;校医院只开放西门(药局旁边)。

3、体检当日,携带身份证到校医院二楼体检中心领取体检指引单,体检结束后将指引单送回原处;

4、体检结果到离退休处304室领取。

三、体检注意事项:

1、采血、彩超需要空腹,化验所需尿液为中段尿液;

2、体检内容及科室,内科:201室,眼科:118室,口腔科:120室,耳鼻喉科:124室,CT:地下室,其余体检项目均在二楼体检中心。

3、疫情期间,请老同志视个人情况合理安排体检时间,前来体检时请做好个人防护,并遵守校医院相关规定。

(校医院为当日体检人员免费提供早餐一份)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6月17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