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第二期学生励志培班圆满结束
2018-03-22 09:12  

由校关工委与学工处联合举办的2017第二期学生励志班,于11月19日圆满结束。在开班仪式上,学工处徐国锋处长讲了开班意义和要求,希望学员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放下包袱,轻装前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国良同志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完善自己,刻苦学习,励志成才,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任务担当起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做好准备。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党委书记兼校关工委秘书长万庆生出席会议。关工委安排关工委委员李英俊、齐德斌二位教授担仼辅导员老师,他们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材料。同学们认真学习,主动发言,谈认识,挖掘犯错误思想根源,认真撰写心得总结和制定整改规划。

本次励志培训班共22名学员,是十余年来违纪人数最少的一次。据统计,以前违纪率最多时超过学生总数的百分之一,而这次违纪率低于千分之一。表明我校学生素质不断提高,也是学校各级组织注重对学生立德树人教育的结果。据悉,国家教育部对学生解除处分已出台更严格规定和具体条例。

                                                                           校关工委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