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校关工委助力2022年第一期励志学习班培训
2022-05-13 14:05  

为进一步做好违纪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帮助违纪学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树立正确成长观、成才观,5月9日,我校关工委成员陈维多教授通过线上平台,为违纪学生励志学习班学员授课。

陈教授用鲜活生动的故事、充满正能量的语言,讲述了一代代东农人在国家振兴、龙江发展、学校建设中的感人事迹。学员们通过学习真正认识到了错误,并表示一定珍惜机会,转变思想,完善自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向老一辈东农楷模学习,自觉做到遵守校规校纪,做一个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习总书记说“青少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今后,我校关工委将继续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五老”的政治优势和专业特长,与学校人才培养主渠道紧密配合,围绕中心,积极工作,注重实效,使关心下一代工作与时俱进,促进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