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组织>>老科协>>正文
老科协参加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老科技工作者重阳节《追梦科技之歌》朗诵会
2018-10-22 11:01  

   “金秋十月稻谷香,锦绣大地披彩装,昂首阔步强国路,坚克难谱新章。在重阳节和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于10月17日在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台2800演播厅,举办了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老科技工作者《追梦科技之歌》朗诵会。市领导和省市老科协领导及六百多名老科技工作者代表一起祝贺全国第三个老科技工作者日和重阳佳节的到来。

多家院校老科协和地市老科协以不同表演形式,讴歌了科学家精神,新时代旋律,抒发老科技工作者投身科技事业、不畏磨难、矢志报国的赤子情怀。

我校老科协应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的邀请,在王成贵会长的带领下,30多名老科协会员参加了此次盛会。校老科协和离退休工作处对这次会议及其重视,认真进行了组织和安排。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在全社会营造关心老科技工作者、尊重老科技工作者、服务老科技工作者的良好氛围。

该节目于10月20日晚20:07分在黑龙江省电视台都市频道播出。

                                                            东农老科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