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组织>>老科协>>正文
我校老科协组织专家参加《中国老科协科普大讲堂》活动
2019-03-14 16:17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造性地深入开展助力服务“三农”活动,3月5日,在我校老科协王成贵会长的带领下,老科协理事李景富教授、陈伊里教授、陈宇飞教授、胡振邦老师、校老科协副秘书长吴云鹏等一行6人,会同哈尔滨市老科协、香坊区委组织部、老科协等领导,一同来到共建单位——香坊区成高子镇政府,开展《中国老科协科普大讲堂》暨《哈尔滨市科普大讲堂备春耕种植技术培训班》专题活动。

培训会上,四位专家先后为当地农民朋友讲解了番茄、马铃薯、大豆等农作物从选种、种植、施肥、防治病虫害、收获等方面前沿知识,同时针对他们提出的在种植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会后,专家们还与农民朋友互留电话加了微信,表示有什么问题和需求,可以随时联系,全力帮助,及时解决。

王成贵会长表示,老科协将继续组织我校相关专家学者深入全省各个市(地)、县、乡、镇进行科普宣传、科技扶贫、推广农业实用技术、开展科技培训,助力民营企业发展,解决农业生产中实际问题,带动农民脱贫致富,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贡献,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