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组织>>老科协>>正文
马宏坤副书记参加东农老科协理事会议
2019-03-22 14:49  

2019年3月20日8点30分,东北农业大学老科协在离退休工作处309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老科协理事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马宏坤同志出席了校老科协理事会议。校老科协副会长陈伊里、万庆生等20多位老科协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老科协会长王成贵主持。

会上,首先由东农老科协秘书长张俐传达了中国老科协和哈尔滨市老科协2019年工作要点以及一些相关工作活动安排。王成贵会长对过去一年里东农老科协在加强老科协思想政治和组织建设,开展乡村振兴,服务三农活动,搭好服务平台、努力建设好老科技工作者之家,围绕学校有关工作,尽其所能,发挥作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报告。会议还研究了东农老科协2019年工作和活动安排。增补了年富力强,有专业技术特长的新理事;通报了东农老科协推荐国家、省、市老科协先进工作者人选情况。

会议结束前,校党委副书记马宏坤同志讲话,他对东农老科协在2018年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高度赞扬了东农老科协的老同志们,在不同专业领域,特别是振兴乡村,服务三农活动中作出的很大贡献并对今后老科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马书记还把2018年学校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一一向大家进行了通报,大家听了深受鼓舞,倍感亲切,也非常感谢学校对老科协工作的大力支持。

                                                  老科协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