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组织>>老科协>>正文
我校老科协荣获2018年哈尔滨市香坊区老科协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04-25 16:26  

4月25日,哈尔滨市香坊区老科协四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在香坊区文体中心206会议室召开。我校老科协会长王成贵、副会长陈伊里教授、秘书长张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香坊区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雪茹主持。

   首先,由副会长徐伟力同志传达了上级老科协会议精神。会议表彰了香坊区老科协2018年度老科协工作取得成绩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并进行了颁奖。我校老科协荣获“香坊区老科协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兰晓霞同志荣获“香坊区关心支持老科协工作的好领导”称号;陈伊里教授、李景富教授荣获“香坊区优秀老科技工作者”称号;张俐同志荣获“香坊区老科协先进工作者”称号;张丽莉、胡振邦、陈宇飞等同志荣获“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香坊区老科协会长刘银杰所作的三届四次理事(扩大)的工作报告和区老科协常务理事和理事的调整人员名单。香坊区老科协科技创新智囊团秘书长冯瑞和作了《老骥伏枥志千里,赤诚丹心献民企》的工作报告。会议最后,播放了省市老科协在2018年度科技工作者日,举办的《科技追梦之歌》朗诵会实况视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