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组织>>老科协>>正文
院士与专家走基层服务现代大农业高层论坛既中国农业科技下乡专家团黑龙江工作站揭牌仪式
2019-08-30 15:15  

   2019年8月19-22日,以耕耘中国 · 普惠农垦 ·院校企联。 打通科研-企业-产品的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实现产业与学术的融会贯通,探讨解决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的有效途径。用中医农业、生态农业理念推进大东北黑土地保护,建立一整套在现代自然科学基础上的农业科学技术推广体系,使农业科学技术迅速提高并广泛应用,夯实家庭农场与合作社两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服务乡村振兴的基础,为垦区的“三大一航母(大基地、大企业、大产业, 努力形成农业领域的 航母)”建设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为主题的,由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中国农业科技下乡专家团共同举办的“院士与专家走基层服务现代大农业高层论坛既中国农业科技下乡专家团黑龙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宴会厅召开。我校副校长邹德堂、老科协会长王成贵、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委书记万庆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宋辉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