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组织>>老科协>>正文
我校老科协专家到鹤岗市开展助农服务
2021-06-24 15:25  

6月20日-22日,应鹤岗市农业局邀请,由我校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王成贵、副会长李荣军、会员魏湜、会员金正勋以及在职教师潘凯教授组成的老科协服务团,来到鹤岗市,开展服务“三农”工作。鹤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延良会见了老科协服务团一行。

20日中午,老科协服务团简单用过工作午餐后,便在鹤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秀波、鹤岗市政府二级巡视员张晓伟、鹤岗市东农校友会会长李明辉、鹤岗市农业局局长袁翔龙、副局长李秀军、兴安区区委书记姜福臣、兴安区副区长张彦辉、东山区副区长张贺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鹤岗市兴安区红旗镇蔬菜基地、东山区蔬园乡更新村开展实地考察指导和蔬菜栽培技术培训。

潘凯教授为兴安区红旗镇蔬菜种植户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潘凯教授为东山区蔬园乡更新村蔬菜种植户进行技术培训

老科协服务团与鹤岗市有关领导在蔬园乡更新村合影

21日,老科协服务团在鹤岗市有关部门领导和萝北县县委宣传部部长刘凤祥陪同下,先后来到宝泉岭农业园区、萝北县团结镇、萝北县名山镇,开展技术指导。

魏湜教授为种植户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金正勋教授为种植户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22日,老科协服务团在鹤岗市有关部门领导和绥滨县县委书记李连昌、副县长杨树发的陪同下,来到绥滨县,开展大田作物种田间生产指导和技术培训。

金正勋教授为种植户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金正勋教授为绥滨县种植户进行水稻种植技术培训

据悉,老科协服务团鹤岗之行,面向鹤岗市区县乡农业干部、技术员和种植户,开展了多场农业种植技术培训讲座。在玉米、水稻、蔬菜大棚生产现场,进行了技术指导,并针对当前农作物生长阶段出现的问题,开出了药方,得到农民的高度赞誉。鹤岗市农业局就本市农村干部、农业技术人员和农民的后续培训工作,向东农老科协服务团再次发出邀请。同时,希望我校老科协服务团结合实际,助力绥滨县国家级科技园区建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