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养殖与疾病防治——记校老科协助力农业科普活动
2019-07-11 16:12  

710日应朝阳镇政府邀请,香坊区科协、老科协、东北农大老科协共同组织开展了一次有针对性的畜牧饲养与疾病防治方面的技术培训。

针对当前香坊区养猪、养牛、养羊、养禽等专业户较多,但在科学饲养,畜禽疾病防治等方面,缺少现代养殖管理经验和方法。710日上午,东北农业大学老科协会长王成贵亲自带领东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的动物饲养专家李武教授和杨兴武教授,受香坊区科协王莹,香坊区老科协刘银杰会长、徐伟力副会长之托,在朝阳镇刘书记的陪同下,来到朝阳镇的牧业养殖现场为朝阳镇近百名养殖户进行了专业技术指导培训。

   李武教授就牛、羊的饲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答疑,杨兴武教授针对养猪和禽类的动物饲养及疾病预防方面,特别是近期爆发的非洲猪瘟的疫情的预防,开展了深入的讲解。两位教授还为在养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受到了养殖户们的欢迎。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