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老当益壮,运动场上逞英豪
2019-08-30 15:07  

为欢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中国老科协成立三十周年,中国老科协决定在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10月7日)期间,组织开展以“欢庆七十年、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的“欢乐庆”活动。哈市老科协以举办运动会的方式欢庆老科技工作者日。通过运动会的形式展现老科技工作者奉献祖国的情怀、老有所为的成果和身心健康的精神风貌。

8月20日,校老科技工作者代表队,在王成贵会长的带领下,参加了哈尔滨市老科协在黑大体育馆里举行的市老科协首届运动会。

黑龙江大学体育场馆里彩旗飘飘,灯火通明,巨幅标语艳丽醒目。来自哈市九区五县、大专院校和市直单位老科协的近20个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乒乓球赛。有70多岁老当益壮的健将,有60-70岁腿脚麻利的“小将”,还有充满英姿的女将。运动场犹如战场,拼力搏杀,技能运用,施以伎俩,发挥技巧,比赛场上,呼声不断,乒林高手比比皆是,精彩画面不时呈现。经过两天的拼搏,各个代表队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我校老科协代表队,经过全体队员的努力,在高手如林的比赛中,也取得了前八名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