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举行“豪情满怀迎国庆 不忘初心乐重阳”文艺演出
2019-09-30 13:5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九九重阳”老年节来临之际,27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在音乐厅举办了“豪情满怀迎国庆、不忘初心乐重阳”文艺演出。校党委副书记马宏坤、离退休老领导以及百余名离退休同志共同观看了演出。

  马宏坤在演出前致词。他表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经历了创立和建设新中国的艰苦岁月,为东农的建设与发展奉献了自己火热的青春年华。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全校师生定将发扬和继承老一辈东农人忠诚无私的敬业精神、严谨细致的治学精神、诲人不倦的园丁精神、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爱校如家的主人翁精神和老有所为的乐观精神,共同为东农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艺演出在大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和《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节目汇聚了非洲鼓表演《美美哒》、舞蹈《我们共同的家》、歌伴舞《卓玛》、模特表演《中国旗袍》及老年大学班巴乌表演和舞蹈《塞北的雪,塞北的人》,所有的演职人员均为退休人员,他们载歌载舞,用自己最动情的舞姿和声音抒发爱国情怀。演出在器乐合奏和全场合唱《歌唱祖国》声中结束,深情表达了全体演职人员对祖国最崇高的热爱和最衷心的祝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