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老科协参加香坊区老科协年度工作会议并载誉而归
2020-09-09 07:57  

9月7日上午,香坊区老科协贯彻哈尔滨市老科协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精神暨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香坊区文体中心召开。会议由香坊区老科协秘书长李雪茹主持。我校老科协会长王成贵、秘书长张俐、老科技工作者唐志权参会。

我校李桂英、李武、唐志权3名同志荣获2019年度哈尔滨市香坊区优秀老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王成贵、程国林、李荣军荣获2019年度哈尔滨市香坊区支持老科协工作好领导荣誉称号;张俐、王雷同志荣获2019年度哈尔滨市香坊区老科协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武小霞、孙蕾、石瑛、刘显军、张丽莉、贺莉莉6位同志荣获2019年度哈尔滨市香坊区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香坊区老科协副会长徐伟力传达了哈尔滨市老科协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香坊区老科协会长刘银杰同志做了工作报告,他总结了香坊区老科协在助农助企,科普讲堂、建设老科技工作者之家和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老科协成立30周年的重要批示;认真贯彻哈尔滨市老科协代表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东农”的科技优势,做好“三农”服务,科学指导农业生产;发挥老科技工作者智囊团的作用助力企业;进一步做好科学普及和文化建设活动;进一步建好老科技工作者之家,开拓新局面,再创新业绩。

李雪茹宣读了2019年度老科技工作者受奖人员名单并颁发了证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