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离退休人员体检的温馨提示(二)
2020-11-03 10:02  

近日离退休管理科与校医院,就离退休人员体检事宜,再次进行了沟通。现将老同志关心事宜提示如下:

一、学校新进CT机将于11月初发货,CT机到货后需要进行机器的安装调试和相关医务人员的培训工作,之后省卫生厅对CT机进行测试(测试时间约为十天左右),待测试通过后方可投入使用。校医院预计11月末可为我校离退休人员进行大批体检。

二、校医院表示,可以尽量为着急的老同志进行除CT检查外的体检,未做CTCT补检将另行安排,CT补检时间以校医院通知为准,届时会通知本人。

三、拟于近期体检的老同志(不含CT检查),请到活动中心304室离退休管理科报名,或致电离退休管理科55190489进行电话报名。

四、校医院表示,本学期如有老同志未能体检,下学期可继续体检。在离退休人员大批体检后,也会适当安排补检。就离退休人员的体检事宜,离退休处将与校医院密切配合,争取做到老同志随时来报名,随时给予安排。

疫情期间,请老同志视个人情况合理安排体检时间,前来体检时请做好个人防护,并遵守校医院相关规定。

                                               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管理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