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重阳节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走访慰问部分在哈九十周岁以上老同志
2020-11-03 10:09  

九九重阳,今又重阳,疫霾散尽谷稻香。在第八个老年节到来之际,受学校党委委托,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走访慰问部分在哈九十周岁以上老同志,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家慰问,离退休处班子成员都与老同志亲切握手、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就如何开展好离退休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送上孙登林书记和包军校长重阳节写给老同志的慰问信和慰问金,并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向老同志汇报学校发展变化时,李荣军处长表示,老同志是东农精神的缔造者和传播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感谢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祝福老同志健康长寿,晚年幸福。同时,老同志们也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在各项事业发展中多创佳绩,再创辉煌。

走访慰问中,还为离退休党员送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材料,介绍极光新闻APP“党员诵读”使用方法,推动“离退休党员学‘三卷’”活动有序开展,使广大离退休党员,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政治青春和本色。

部分老同志还讲述学校发展历程,向学校捐赠重要史料,为丰富完善我校校史,提供了重要支撑。

另悉,离退休处将加大走访慰问工作力度,开展送温暖活动,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卧床失能老人、失独老人和当年患重大疾病老同志,送去学校党委和行政对老同志们的关爱之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