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假期工作部署会
2022-06-27 08:52  

6月22日上午,在309会议室,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假期工作部署会,领导班子、全处员工参加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委书记李荣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李荣军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积极配合组织部做好“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发放工作;扎实推进荣退机制;开展“五老”文化库二期建设工程;持续开展“读懂中国”活动;配合校医院组织安排离退休老同志体检工作;做好慰问工作;做好“喜迎二十大·银辉耀东农”线上文艺活动纪念品发放工作。

李荣军通报黑龙江省最新疫情情况,哈市发布“从严从细7条”及抵返哈市人员政策有调整文件。

离退休工作处根据哈市发布“从严从细7条”文件精神规定及时调整工作方案,强化活动室管理措施。要求活动人员不得超过满额接待人数的75%。在进出口配齐配全视频监控设备并保障正常运行,凡进入人员必须严格执行“扫码(健康码+行程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针对部分老同志不能使用智能机,建立健康档案,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每日均要进行体温查验、异常症状监测,一旦发现有发热、咳嗽、乏力等新冠疑似症状,要立即向属地社区、工作处报告,并第一时间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要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李荣军同志强调,暑假期间要注意活动室安全及在职职工出行安全,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处理好应急事件,提高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暑期工作有序有效进行。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假期工作会议

李荣军处长、李晴副处长检查活动室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