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泽方到离退休工作处走访调研并检查指导新学期离退休工作
2022-08-25 12:09  

8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泽方走访调研离退休工作处,并现场指导工作。

王泽方听取工作汇报

王泽方听取了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李荣军关于假期重点工作及新学期疫情防控与安全防范的情况汇报。要求离退休党委要按照学校中层干部会议要求,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全面推进“迎盛会保安全”安全工作“百日行动”,重点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卫生环境大整治”专项行动。

王泽方走访各活动室

王泽方听取活动中心工作人员汇报

随后,王泽方走访察看了离退休活动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活动中心安全工作的汇报。王泽方对离退休党委在活动中心安全防范与疫情防控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做好安全工作也是为了更好地为老同志服务,让来活动的老同志能够安心,舒心,开心。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维生,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晴等共同参加走访调研。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