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第七届四次教职工大会
2023-02-27 09:39  

 

2月21日,离退休工作处在综合楼309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工作处第七届四次教职工大会,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在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兼工会主席李晴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委书记李荣军同志做的题为《凝心聚力 实干担当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离退休工作处2022年取得的成绩,并提出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

2023年,离退休工作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稳中有进总基调,按照“谋长远、打基础、建制度、优机制、强管理、抓落实”的工作思路,认真落实离退休老同志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讲好东农故事,传播东农精神,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以求实创新精神全面做好新形势下的离退休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