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走访慰问失独老同志
2023-03-06 15:55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疫霾过后的春天,正值流感高发期,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高度关注后疫情时期老同志的身体健康情况,于开学伊始,开展了重点人群的走访慰问工作。

3月2日—3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李荣军带领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我校在哈失独退休老同志,并送去了甲流防治药品、N95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慰问品。每到一家,李荣军同志都与老同志亲切攀谈,询问身体状况,了解生活情况,向老同志通报学校和离退休处近期的工作成绩。李荣军同志将班子成员自费购买的甲流防治药——可威送到老同志手中,详细介绍用药剂量及注意事项,希望老同志多保重身体,叮嘱老同志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并反复强调有困难时可以随时寻求处班子成员帮助。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对外地居住的失独老同志进行了电话慰问和慰问品的邮寄。收到慰问品的老同志纷纷打电话回来感谢处党委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支持离退休处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