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中再创佳绩
2023-03-27 14:03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日前,由教育部关工委主办、省教育厅关工委指导的2022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读懂中国”作品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由我校关工委选报,园艺园林学院录制的《一名老党员的“红”色之旅》、学院录制的《“豆”志初心2部微视频作品分别荣获视频类省一、等奖;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肖惠欣撰写的《一位耄耋老兵 一段峥嵘岁月 一个初心故事》动物医学学院学生王禹晴撰写的砥砺奋进 赓续百年传承动物医学学院学生刘思奇撰写的共话百年奋斗 争做时代新人三篇文章分别荣获征文类省一、二、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关工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统领,把主题教育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常抓不懈,取得了显著成效,连续多年受到教育部和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的表彰。

  

    窗体底端

今后,学校关工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协助学校党委引导广大东农青年师生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仰、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