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黑龙江教育厅离退休工作处来我校调研
2023-04-19 16:15  


4月18日,黑龙江省教育厅离退休工作处车成全处长,金阳书记,二级调研员杨晓明,四级调研员王金峰一行来访我校围绕老干部、老教师作用发挥情况和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委书记李荣军、副处长王雷、李晴等参加调研座谈。

会前,车成全处长一行参观我校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

 

 

 

 

     参观多功能厅、阅览室、书画室、保健理疗室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荣军对车成全处长一行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机构设置、运行机制、基层党建、走访慰问、荣退制度、“五老文化库”建设和关工委、老科协等多方面工作,并根据省委老干部局及学校工作要点,结合离退休工作处实际制定今年工作的要点整体思路及已取得成效进行汇报。

 

              调研座谈会现场

 

 

 

             车成全在会上讲话

 

车成全表示开展本次调研一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后高校老同志防护、生活、工作情况;二是“一人一策”制度落实情况;三是在关工委、老科学平台上高校科技专家发挥作用情况;四是在新形势下如何为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展示成果搭建平台。他对本次调研感触颇深,东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在硬件条件、党建工作、暖心服务等工作,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党委重视,离不开离退休班子用心用情服务,是长时间用心积累,精心设计得来的成果,值得学习。

 

 

             李荣军在会上讲话

  ,最后,李荣军再次感谢教育厅调研组给予本次共同研学的机会,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教育厅离退休工作处大兴调研之风,深入基层倾听诉求、问计问需,助力发展,为高校离退休系统树立了榜样。近期,东农离退休工作处也将按照主题教育安排,深入开展“察实情、谋良策、破难题、促振兴”大调研活动,按照学校党委“谋长远、打基础、建制度、优机制、强管理、抓落实”的工作思路,开展沉浸式调研,深入一线,摸排问题,攻坚克难,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解决好离退休人员反映强烈、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用调研成果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