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动态>>正文
老年大学结业汇演圆满成功
2018-01-09 09:17  

东农老年大学自2010年开办以来,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砥砺前行、增长知识、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办学理念,努力把老年大学建设成传播先进文化、乐学有为、价值彰显的精神乐园,真正成为老同志学习知识、传播正能量的阵地。

本学期我校老年大学与黑龙江省老干部大学联合办学,成为省老年大学分校,开设了民族舞、水兵舞、模特、柔力球、太极拳、太极扇、电子琴、葫芦丝、声乐、摄影、书法、花鸟画、山水画共21个学习班,目前学员人数近500人次,包含我校离退休职工、部分教职工家属及社会中老年人。

汇报演出在大合唱《祝福祖国》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电子琴齐奏、水兵舞、模特走秀、柔力球操、男女声小合唱、太极拳、太极扇等精彩节目的表演,使老年学员们仿佛又回到了年轻时代。他们用优雅的步伐、动感的节奏、欢快的舞步,彰显了老年人活力四射的风韵与激情,博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舞蹈《中华儿女》把整个汇演推向了高潮。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老年学员“老有所学”的成果,展现了老年大学多姿多彩丰富的教学内容,展露了老年学员健康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通过演出,老同志们也表达了对党的热情赞颂和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

汇报演出后,学员们又参观、欣赏了老年大学书画摄影展。展示的作品均由老年大学学员提供,其中书法作品20余幅,绘画作品30余幅,摄影作品100余张。这些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充分展示了学员们的勤奋学习、创作的成果,展现了老年学员深厚的文化底蕴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彰显出当代老年人自强不息、老有所为的精神面貌。

期间校党委书记孙登林,校党委副书记马宏坤,副校长张长利、苑芳江观看了汇报演出部分节目、欣赏了书画摄影展,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随后,又参观了老年大学的教室,了解老年大学的基本建设情况。孙书记指出,欢迎更多的老年朋友们参加到我校老年大学中来,而我们也要进一步完善办学体系、强化办学功能、提升办学水平,更好地发挥服务老同志、凝聚老同志、引领老同志的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