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省老年大学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8-09-19 14:27  

9月10日上午,省老年大学在省直老干部活动中心剧场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大会。我校领导、教师与声乐班部分学员共同参加了大会。

黑龙江省老干部老年大学协会会长、黑龙江老干部大学校长周同战,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宏伟,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贾宇,省直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黑龙江老干部大学副校长李永田,黑龙江老干部大学副校长杨锐,黑龙江老干部大学教务长杜承礼,黑龙江老干部大学副教务长毛文珠在主席台就坐。

省直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黑龙江老干部大学副校长李永田主持大会。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宏伟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教师和优秀学员的决定。我校书法班教师夏云与声乐班学员何晓平分别获得优秀教师与优秀学员称号。周同战校长等领导同志向获奖的优秀教师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哈商大老年大学分校教师钟巍和主校学员来克勤代表获奖教师和学员发言。

周同战校长随后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首先向全校师生致以节日的祝贺。周同战校长深刻阐述了老年教育事业现状,要求全校师生结合黑办发[2018]25号文件和省委老干部局第11次局务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活动阵地、学习阵地建设;大力推进黑龙江省老干部大学实现转型发展。为实现《黑龙江省老干部大学2017-2020年发展规划》中提出的把我校“建设成为现代化的老年大学”的奋斗目标,使我校真正成为我省老年教育的示范引领中心、教师培训中心、远程教育中心、理论研究中心,为推进我省老年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大会后,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正式开始。我校声乐班学员表演了大合唱《把一切献给党》,主校和其他分校学员表演了大合唱、古筝、古典舞、芭蕾舞、独唱、时装表演等节目,异彩纷呈,受到在场领导和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展现了我校师生较高的艺术素养和创作水平。

演出结束后,校领导与参演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