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2019-05-05 14:43  

按照《东北农业大学2019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4月29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全体在职教职工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处长兼党委书记万庆生主持。

会上,万庆生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以及会前准备情况,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部署,重点聚焦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卓越意识开展大讨论着力解决精神状态不佳、工作推进不力、工作作风不实等方面问题,并带头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发言。随后,班子成员兰晓霞副处长、王雷副处长分别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深刻剖析、认真查摆问题并提出相应解决措施。

最后,万庆生总结指出,认真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必须解放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离退休工作的定位和职责,敢于突破习惯思维,及时调整工作方法,创造性开展工作,在满足离退休人员对美好生活需求上使实劲,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一是要提升学习能力和工作水平,在业务学习中提升离退休工作者专业素养。二是要树立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和规矩,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三是要将讨论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去,努力打造我校离退休工作特色和品牌,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