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迎接党建工作中期检查
2020-11-03 10:28  

10月2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迎来了由学校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组成的党建工作中期检查小组,对离退休工作处的党建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李荣军同志,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检查工作中所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表示了感谢。

检查前期,离退休工作处按照下发的通知要求,对党建工作认真进行了梳理归类,资料成册,自查自纠,查漏补缺。

在检查工作中,检查小组成员采取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二级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情况、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以及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一承诺两清单”执行情况、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贯彻落实党组织会议情况、党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支部工作纪实制度落实情况、党费及党建经费使用情况、意识形态落实情况等。

党建工作检查小组对离退休党建活动开展情况给予部分肯定,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提出建议并指出努力方向。

下一步,离退休工作处,将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细节,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改正和完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提供更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