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领导班子参加联系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3-25 16:21  

近期,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李荣军,副处长王雷、李晴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联系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就做好“我为老同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征求意见。

首先,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列席了相关联系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听取了该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并参与了民主评议党员全过程。

随后,班子成员与老党员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老同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听取老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新班子组建以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积极主动解决解释老同志们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对于能够解决的,及时给予解决;对于不能直接解决的,积极协调有关方面研究解决;对于不具备条件解决的,耐心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千方百计为老同志排忧解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