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建言二十大”专题调研活动
2022-05-20 10:12  

近日,按照省委老干部局工作部署,离退休党委积极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通过个别访谈、线上支部大会、专题研讨等形式,认真开展“建言二十大”专题调研活动,组织引导党员干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把该项活动作为提升离退休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中,老干部们积极发言,充分抒发广大离退休干部爱党爱国,对党忠诚的革命情怀,就学校发展、实践教学、社会养老、三农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