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2022-06-23 14:18  

近日,第四党支部根据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工作安排,开展了一次原汁原味的调研座谈和主题党课。

6月15日,第四党支部开展了“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主题的调研座谈,请了5位老党员进行了座谈。大家畅所欲言,谈到近些年人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变,家家有房,户户有车,生活条件确实有了很大的提升。抗击疫情、网络技术、交通运输、科技发展、医疗投入等等方方面面都取得了许多成绩有目共睹。但同时也还存在着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例如:腐败依然存在;黑恶势力暴力伤人事件偶有发生;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有待进一步提高等。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总的方向是好的,让人民对未来充满希望和信心。

6月20日,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课,支部书记刘庆华传达了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作了题为“学习领会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党课。

刘庆华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省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以坚定信心和昂扬斗志再创龙江新辉煌;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开创新局面;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作为等四方面解读了省委书记许勤的工作报告。

学习后,大家开展了热烈讨论,都对黑龙江省的未来充满了希望,期待我省能有更好的发展,百姓更加幸福安康。

 

第四党支部支部生活会学习现场

第四党支部参会的老党员



中共东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委员会第四党支部

2022年6月21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