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在职党支部开展“工作落实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9 16: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学校工作要点,近日离退休在职党支部开展“工作落实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离退休在职党支部书记李荣军同志主持。

 

首先,李荣军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坚持“全”的要求,坚持“暖”的思想,坚持“品”的标准三个方面概述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从不足和问题产生原因进行分析。

随后,他对今年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和努力方向进行布置。一是加强理论建设。紧密结合离退休干部实际情况和自身特点,继续组织引导老同志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大会相关文件,运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辅导百问等材料。坚持和完善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主题党日,组织过“政治生日”等活动。二是加强支部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来抓,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这个基本单元,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三是加强学习制度。抓好“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加强纪法宣传教育和警示教育,开展党性党风党纪学习教育,做好日常教育提醒,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四是加强部门建设。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开展“学习培训年”活动,开展“强化管理年”活动,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以“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主题,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

最后,他强调,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的信念更加坚定,切实将思想统一到离退休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锤炼严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