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组织>>老年社团>>康乐体育社团>>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举办“改革开放40年,畅享老有所乐年华”体育月活动圆满结束
2019-04-25 15:31  

继“艺术月”活动后,11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又开展了以“改革开放40年,畅享老有所乐年华”为主题的“体育月”活动。随着我校离退休教职工队伍老龄化的加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开展活动时不断精细化管理。本次“体育月”活动针对老同志们的年龄差异,项目完成要求各有不同,既达到了让老同志有一定的活动量,又保证了老同志的人身安全。

在历时一个月的活动中,四个活动室同时进行,参赛人数累计达到949人次。依次组织了麻将、台球、扑克“三打一”、扑克“打娘娘”、桥牌、围棋、象棋、跳棋、门球、网球、乒乓球共11项比赛。离退休老同志走出家门参与轻松的趣味体育活动,并借此机会与老友、老同事交流聊天,开心不已,达到了健身、健脑、愉悦身心的目的。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老年体育事业,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值改革开放40年之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积极开展健康有益、小型多样、丰富多彩的老年体育健身活动,广泛动员和吸引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到体育健身队伍中来,提升老同志身体素质和生活品质,激发老同志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本次“体育月”作为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全年重大活动之一,一年两次,为每年的四月和十一月,对拓宽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平台,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加强老同志交流联谊,推动离退休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