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组织>>老年社团>>康乐体育社团>>正文
“乐夕阳,享健康”离退休工作处体育月趣味比赛圆满结束
2019-12-09 14:34  

11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以“乐夕阳,享健康”为主题的体育月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四个活动室同时进行,比赛项目有麻将、扑克“三打一”、乒乓球、台球、象棋、跳棋,累计参赛811人次。

屋外寒风瑟瑟,屋内热情洋溢,老同志们根据自身健康情况,就近参赛,选择自己擅长的趣味比赛,尽情投入,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一片喜气洋洋的和谐气氛。

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曾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学校的蓬勃发展有着他们不可磨灭的贡献。现在,仍有老教师以优秀的品格、高尚的精神、宝贵的知识、为学校的建设奉献着余热。活动中,退休教职工说,离退休处举办的每年两次体育月、一次艺术月,丰富多彩,让他们能欢聚一堂,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爱,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