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省中直单位退休干部球类竞技比赛的通知
2023-05-17 15:51  

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根据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省中直单位退休干部中举办球类竞技比赛的通知》精神,为满足广大老同志的体育运动参与愿望,增强体育运动的吸引力、扩大影响力、提高参与率,结合我处实际,选择以下三个项目参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条件

竞技比赛参赛人员要求年龄7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胜任比赛强度、比赛要求的退休干部。

二、比赛项目

1.乒乓球比赛:设置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竞技项目。团体比赛3~4人,男单、女单比赛限报2人。(根据报名人数决定是否校内选拔)

2.中式黑八台球比赛:设置团体赛、个人赛两个项目。团体比赛3~5人,个人赛限报2人。(根据报名人数决定是否校内选拔)

3.网球比赛:设置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项目。双打比赛和混合双打比赛每个单位每项报名人数不超过4人,两个比赛项目报名不满4队选手取消比赛。(根据报名人数决定是否校内选拔、是否参赛)

三、活动时间安排表

1.省乒乓球比赛      6月26日开赛

2.省中式黑八台球比赛  7月3日开赛

3.省网球比赛       7月4日开赛

如需处内选拔,选拔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四、相关要求

1.请有相关特长、符合参赛条件、有参赛意愿的离退休老同志于5月26日前与离退休工作处活动科联系,活动科将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及文件相关要求,决定是否举行处内选拔,确定最终上报省委老干部局参赛人员名单。

2.活动联系人:张帆,电话:0451-55190449

         方媛,电话:0451-55191136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5月17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