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年端午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提示
2023-06-15 09:02  


各科室:

,端午佳节将至,过节莫忘廉洁。离退休工作处全体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精神,落实学校廉洁自律文件精神,杜绝教育“微腐败”,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廉洁、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全体在职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管理服务对象车辆进行探亲访友、娱乐购物等活动。严禁违规使用公款购买、赠送粽子等节礼或土特产品。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借节日之机收受礼金、礼品、购物卡等。严禁违规组织和参与公款旅游活动。严禁公款吃喝或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违规出入社会娱乐场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6月1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