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我的支部我的家”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3-09-11 14:53  


各离退休党支部:

根据黑龙江省委老干部局工作要求,为更好地展示我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宣传广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在建设六有党员活动室中的先进事迹,省委老干部局与老年日报社联合开展我的支部我的家主题宣传活动。现征集优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案例和先进事迹,择优在报纸和新媒体平台进行专题宣传。

一、征集内容: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党员活动室的管理与发展、内部设施情况;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党组织活动、参加志愿服务中的收获、心声及成果;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做出的贡献等。

二、具体要求:文字稿件字数800字以内,附相关图片,可配1分钟内视频。视频通过个人讲述方式,生动展现发生在党员活动室里的故事。

三、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2月15日

联系人:方媛

电话:0451-55191136

邮箱:826543619@qq.com

                              

                         东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                                                                                                             202391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