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加强廉洁自律提示
2023-09-21 11:11  

科室:

“中秋、国庆”假期来临之际,为了加强全体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假期期间的风清气正,特向大家提供以下提示:

1. 坚持廉洁行为准则:在假期期间,不论是工作岗位还是社会生活,都要坚守廉洁底线,认真遵守党纪国法和各项规章制度,不得利用假期从事违规违法活动。

2. 抵制各类腐败行为:不参与或接受任何形式的贿赂、搭便车等腐败行为。对于个人身边出现的腐败违纪问题,要敢于拒绝、坚决举报,为廉洁事业树立榜样。

3. 自觉约束个人行为:假期期间,要正确看待个人行为对党和组织的影响。尽量避免参与不良风气的场所和活动,不自由自在地参与高消费、奢靡浪费等不当行为。

4. 提高廉政意识:加强对廉洁自律的理解和认识,提高对廉洁事业重要性的认知。自觉接受廉洁教育培训,增强警示教育作用,筑牢廉洁防线。

希望全体同事都能自觉遵守并践行以上提示,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假期环境。

    祝大家节日愉快!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9月1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