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组织>>老科协>>正文
校老科协荣获“哈尔滨市老科协工作先进单位”
2018-03-20 08:37  

·5月9日,哈尔滨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召开四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远超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同志对中国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批示,审议通过了哈尔滨市老科协四届理事会会长王莉同志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调整增补四届理事会理事人员名单。其中,参加会议的我校老科协会长王成贵同志被选为常务理事,秘书长齐德斌选为理事。

·最后,表彰奖励了2016年度老科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老科协荣获“哈尔滨市老科协工作先进单位”。我校受表彰先进个人有:哈尔滨市优秀老科技工作者王成贵,哈市热心支持老科协工作的优秀工作者万庆生,哈尔滨市优秀老科技工作者吴宗璞、刘德玉,百威英博优秀科普报告员金长城和李桂英。会长王成贵代表先进集体上台领了证书及奖牌。

                                     校老科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