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组织>>老科协>>正文
我校老科协参加省老科协五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
2019-04-11 16:21  

2019年4月10日在哈尔滨和平邨宾馆一楼多功能厅,召开了黑龙江省老科协五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我校老科协会长王成贵、校老科协副会长陈伊里、校老科协秘书长张俐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黑龙江省老科协会长申立国主持。首先由副会长王莉传达了中国老科协系列会议精神。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同志到会并讲话,向参会老科协理事及全省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的谢意。他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了省老科协的工作成绩和活跃在各条战线上的老科技工作者所做的贡献。还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老科协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三是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老科技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潘忠副会长作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2019年工作安排。会议审议通过了《省老科协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调整省老科协五届理事会部分成员的建议,李福恩副会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老专家建议”的决定。

会议现场

校老科协会长王成贵

校老科协副会长陈伊里

   最后,申立国会长就2019年省老科协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围绕建国70周年,老科协成立30周年,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宣传庆祝活动;二是围绕深化改革,强省振兴,助力扶贫,服务三农;三是围绕老科协成立30周年和三个文件精神,展示老科协精神风貌,老有所为,无私奉献。

                                               校老科协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