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端午节前走访慰问离休老同志
2022-06-02 14:45  

 淡淡粽叶香、浓浓敬老情。端午节来临之际,受学校党委委托,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走访慰问了在哈离休老同志,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李荣军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到部分在哈的离休老同志家中,为他们带来学校党政的温暖关怀,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以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生活、思想及身体情况,通报了学校工作和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倾听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陪伴的亲属照料好老同志生活起居,也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开展节日走访慰问,受到老同志们的高度称赞。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对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将心怀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东农精神,教育好子女,为国家多做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