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06-10 14:54  

 6月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根据《黑龙江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及《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大检查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情况,成立安全工作组,对各活动室进行安全检查。

针对活动室的房间,设备、电源、水源、门窗、厕所、消防各楼层安全防火卷帘门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办公室、活动室使用情况,使用办公室、活动室指定专人负责,并明确安全责任人。

李荣军同志强调,坚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十五条措施”的部署,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安全的重要性紧迫性,始终把安全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做好各项工作,决不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坚决做好风险排查及隐患治理工作。

安全负责人智慧门卡

东北农业大学岗位安全风险告知卡

东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活动室管理制度

东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活动室管理安全台账

东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测温门

活动室急救医疗箱

安全警示教育宣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