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人员健康保障工作
2023-03-23 16:11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老年教职工健康保障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落靠《东北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老年教职员工健康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中的具体措施和细则,离退休工作处分别在校部、王兆、西区活动室设置健康角,强化老同志自我健康监测意识,不断提升离退休服务管理水平。

健康角设置硝酸甘油、速效救心丸、便携式氧气罐等急救物品,碘伏、纱布、创可贴等应急物品,为老同志急救和应急提供帮助;设置上臂式电子血压计、血氧仪、电子体重秤、体温计等健康监测设备,为老同志健康监测提供服务保障;摆放免洗洗手液、75%酒精消毒喷雾剂等消毒备品,为老同志健康防护提供便利服务。

健康角的设立,是学校健康驿站的扩展和延伸服务,是新型冠状病毒“乙类乙管”后,推进落实“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求的具体工作体现,是离退休工作处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强化管理年”“工作落实年”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