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黑龙江省老科协到我校考察调研
2023-03-27 14:01  


3月22日,省老科协副会长冯晓、副秘书长付晓红、哈尔滨老年人大学教务处处长白锐一行来访我校考察调研。我校副校长刘竹青,老科协会长王成贵、秘书长张俐,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委书记李荣军、副处长王雷、李晴等参加调研。

 

考察现场

座谈会上,冯晓对我校老科协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东农老一辈科技工作者是支撑北方寒地农业科技创新的宝贵财富,多年来在各自的研究领域里退而不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服务龙江“三农”和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冯晓表示,新时期省老科协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国科协、中国老科协关于创建老年科技大学的要求,正在筹建黑龙江省老科协老年科技大学,旨在引导和帮助老年人更好地适应和融入现代社会生活,让老年人在社会信息化和数字化发展中拥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和成就感,希望我校在省老年科技大学课程资源建设以及教学培训等方面给予支持。

 

座谈会现场

 

冯晓讲话

 

刘竹青讲话

刘竹青代表学校对省老科协一行表示欢迎,感谢省老科协多年来对东农老科协和离退休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学校一定积极配合省老科协开展工作,在老年科技大学发展建设中发挥作用,为提升区域老年群体的科技素养、健康素质和数字技能,引导和帮助老年人更好地适应和融入现代社会生活、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全面发展上作出东农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