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假前安全大检查
2024-01-11 15:36  


为进一步加强老年活动中心的安全管理和安全保障工作,1月1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委书记李荣军带领活动管理科、综合服务科等相关工作人员到西区和王兆活动室进行安全大检查。

西区活动室现场


王兆活动室现场

李荣军各活动室设施设备、服务管理等进行了逐一排查,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等情况,检查中发现王兆活动室灯管需要更换,老同志看书看报照明不够,西区坐便供水不顺畅问题,均现场办公,安排工作方案。在检查过程中,又与活动中的老同志们亲切交谈,问询需求。各活动室负责人也认真做好记录,表示会筑牢活动室卫生和安全工作防线,不放松、不懈怠。

李荣军征求老同志们意见建议

“宁可有备无患,不可无备有患”,离退休工作处秉持人文关怀,将安全检查工作常态化,正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加强活动室的安全管理,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真抓实干,努力创建干净、整洁、安全的活动场所,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守护好老同志的生命安全,为我校离退休人员筑起一道安全防护网,让老同志们健康快乐的安度愉快的退休生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