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2024-02-08 10:30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岁寒情暖时。在元旦和春节期间,离退休工作处在处长兼党委书记李荣军带领开展送温暖活动,慰问我校特殊困难退休人员、离休老干部、疫情期间因病住院未慰问老同志,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家中。

每到一家,工作人员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近期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深入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送上慰问金叮嘱老同志多保重身体,向老同志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居住在外地和不方便到家中慰问的老同志,工作人员都一一通过电话进行了慰问。


 

 

 

 

慰问现场


据悉,本次共计慰问150人,创离退休工作处元旦春节期间慰问人数新高。另悉,2023年,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住院、去世、离休、新退休、支委、特困等常规慰问共计538人次,慰问人数同比增长42%,同时,新增老年节慰问,使全员慰问次数增加到两次。慰问人员范围、人数、金额的不断增加,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在思想上关心老同志、在生活上照顾老同志要求的具体体现。下一步,离退休工作处将进一步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管理工作,持续关注、关心关爱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不断提高服务工作温度和质量,不断提升离退休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