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新学期安全检查工作
2024-03-07 09:30  

为贯彻落实学校七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离退休活动中心场所安全,3月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委书记李荣军带领活动管理科、综合服务科等相关工作人员对各活动中心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安全检查现场

检查组先后来到西区、王兆、校本部活动中心,针对安全问题进行了全方位、认真细致的检查。李荣军处长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设施,向活动室管理员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对容易发生安全问题的情况做重点提示,并要求各管理人员进一步加强责任心,提高安全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同时,检查组为各活动中心送去日常维护公共卫生安全所需物资。

李荣军强调,全处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安全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做好各项工作,决不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坚决做好风险排查及隐患治理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