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高校离退休工作调研组来校考察调研
2024-03-26 09:12  

3月22日,省教育厅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丁志山、三级调研员王金峰以及黑龙江大学离退休处处长李环宇、哈医大离退休处处长李英、哈师大离退休处处长董立国、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林松一行到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考察调研,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委书记李荣军、副处长李晴等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李荣军主持。

 

 

考察现场

首先,调研组考察参观了我校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

随后,调研组在309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会上,李荣军向考察调研组拨冗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主要成绩。

座谈会现场

随后,各省属高校离退休工作处领导介绍了本校离退休工作情况,并针对高校离退休工作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分享经验和心得体会。

黑龙江大学离退休处处长李环宇


哈医大离退休处处长李英


哈师大离退休处处长董立国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林松


省教育厅离退休工作处三级调研员王金峰


省教育厅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丁志山讲话


  会上,省教育厅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丁志山对我校离退休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东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无论是在硬件环境建设方面,还是在软件服务等方面,成果丰硕,都走在了全省高校前列,值得学习。东农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党委重视,离不开班子顶层设计谋划,更离不开老同志们的理解支持和在职人员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建议全省高校老干部系统,向东农离退休工作处学习。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愿意发挥本校离退休工作特色优势,共同打造省高校系统离退休工作新品牌,为全省老干部工作贡献高校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