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召开首届“国家银龄教师行动计划”支教人员欢送座谈会
2024-04-08 16:00  

为更好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银龄教师支持民办教育行动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离退休工作处于4月7日召开东北农业大学首届“国家银龄教师行动计划”支教人员欢送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贺景平,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委书记李荣军,副处长王雷、李晴,退休支教教师代表吴永清、许海峰、郑世民、刘宁、张俐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荣军主持。

李荣军主持会议

贺景平代表学校党委向即将赴广西城市职业大学支教的各位退休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慰问。他指出,多年来,各位老师以满腔的热情和卓越的智慧,在讲坛上辛勤耕耘,培养了一代又一代优秀东农人才,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如今,各位教师虽然已经步入了人生的金色年华,但依旧怀着一颗赤诚的心,愿意将积累的知识和宝贵的经验继续传承与分享,用行动诠释“教书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敬佩。各位老师去往广西城市职业大学继续执教,这既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也是一次难得的人生体验。东北农业大学会一直坚定地站在各位老师身后给予支持。希望各位老师在传播知识的同时也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东农精神广泛宣传。贺景平还叮嘱各位老师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如在工作和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与学校联系,学校会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现场

贺景平讲话

最后,李荣军发言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员工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全力做好银龄支教团老师的服务保障工作,也祝愿各位支教老师在“八桂”大地,绽放银龄新风采,谱写东农新乐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