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2024年第1期业务大讲堂
2024-04-12 14:43  

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学习培训三年行动”与“强化管理三年行动”的部署要求,4月12日,离退休工作处成功举办2024年第1期业务大讲堂。本次活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为主题开展,旨在提升工作人员对保密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推动离退休工作处整体业务能力的提升。本次培训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委书记李荣军主讲。

培训现场

李荣军首先着重强调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随后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深入剖析他从国家秘密的定义、保密工作的原则、保密措施的实施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结合离退休工作处实际工作,分析了保密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应对策略

李荣军主讲现场

最后,针对下一步保密工作,李荣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保密意识;二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培训,提升保密能力;三是要严格执行保密制度,确保国家秘密的绝对安全。

此次业务大讲堂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保密意识,也为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活动,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为学校离退休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