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会议
2019-03-14 16:15  

3月13日上午9:00,在离退休处309会议室,离退休处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会议,离退休处全体教职工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处长兼党委书记万庆生主持会议。

会上,万庆生首先向大家传达了省委组织部长王爱文同志和省委老干部局长宋铁鹏同志在2019年2月13日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召开的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议、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教育“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议的会议精神。他指出,全体教职工和各党支部要迅速传达并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改革创新精神和求真务实作风,把离退休工作想的更深一些、更细一些,做的更实一些、更好一些,努力开创我校离退休工作新局面。

接着,万庆生向各支部书记部署了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在本月组织生活会上要结合离退休党员实际情况按时、认真完成好此项工作。同时,要求各支部结合离退休党委2019年拟开展的主题活动制定本支部组织生活计划,鼓励以多种形式做好党建工作、开展好组织生活活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